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湖州环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环保机械设备..., 机制炭设备, 生物质设备, 锅炉、锅炉配件销售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大量供应机制炭 烧烤炭 白炭 菊花炭 高温炭燃烧时间3-5小时
大量供应机制炭 烧烤炭 白炭 菊花炭 高温炭燃烧时间3-5小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1大量供应机制炭 烧烤炭 白炭 菊花炭 高温炭燃烧时间3-5小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8 13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大量供应机制炭 烧烤炭 白炭 菊花炭 高温炭燃烧时间3-5小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形状: 棍状
固定炭含量: 90%-94% 型号: HQ-010JZT
规格: 10KG 商标: 富升炭业
包装: 纸盒 产量: 1000000

“大量供应机制炭 烧烤炭 白炭 菊花炭 高温炭燃烧时间3-5小时”详细介绍

湖州环清环保郑重宣布:
为保护环境,保护机制炭行业健康持续发展,2017年开始机制炭生产中全面淘汰土窑、机窑,升级为无排放、无污染的分段式集成自动化机制炭隧道窑。

机制炭隧道窑的优点很多:
1、全程自动化:制炭技术用程序语言写入PLC编码控制器控制隧道窑自动操作,全过程完全采用人工智能化(AI),比传统烧炭模式节省人工98%以上。
2、高度集成化:把碳化时散发的热能以及碳化时产生的有用废气物集中回收利用,改变传统制炭工艺中窑体分散,副产品不易收集利用,能源浪费,排放物污染环境的局面,实现了分阶段集成处理,变废为宝,良性循环。
3、能耗低得率高:全封闭的建筑结构,窑中的薪棒自燃发热,热量得到保持和余热得以利用,生产连续化,碳化周期短,含碳率提高,挥发分低,产出比高,炭品质好,燃烧时间长,环保纯天然。

机制木炭,又称钢炭、烧烤炭、无烟碳、环保炭,其特点是无烟无污染,燃烧时间长。
富升环清公司机制木炭,属机制木炭中的高温炭,主要用于烧烤,具有内紧外松,易点火,燃烧时间长、易脱灰、温度高、无烟无味无污染等特点,烧烤时肉类食品黄而不焦,香味扑鼻,目前主要出口到韩国、日本、德国等,内销炭则销往国内各城市。


度:1.2-1.5×103kg/m3值:7600-8200大卡分:2-3%量:92%分:4-5%以下燃烧时间:3-6个小时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